close

 

CH2-前往北邊吧騷女!

 

  從前從前,有個女孩,她手提著我們現代俗稱衛生X的東東穿越到了某個不知名的世界,並且勇猛的狂奔逃過了懸崖崩毀的節奏,接著女孩幸運地撿到了不知名的本本,翻開本本後竟然是傳說中主角都會撿到的超級神器啊啊啊渾蛋!

  如果,各位以為以上的故事是正確的,那你就大、錯、特、錯!

 

  此時的姓何名琪璃的小姐正呆呆捧著那本不知名本子,目瞪口呆望著本子翻開後的第一面。

  「請將那些,從本子逃出去的美男收集回來。」

  「如果沒收集完成,妳將會受到天打雷劈的懲罰。」

  她無法理解上一秒這一面明明全都空白一片,為毛下一秒只是光球刷刷刷跑出去亂閃亂晃亂飛後,怎麼就突然冒出兩句話來了,且還有配音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外加美男啥的根本沒有吧喂喂,最好不要跟老娘講說那光球就是美男啊!因為剛剛飄出去的東東就只有光球啊——

  何琪璃小姐充滿不解,甚至崩潰指標已達小宇宙大爆炸的地步。

  所以說這是整人玩具吧是吧是吧?一定用了什麼特殊手法之類的對吧對吧?

  「請不要用妳那白癡的頭腦來懷疑本大人的威嚴。」本子默默飄出這句話來。

  啊啊啊啊——這東東到底是誰製造的是誰製造的好討厭啊!被本子鄙視啥毛的超可恥的!

  「嘖,騙鬼啊,我才不吃這套呢。」何琪璃瞪眼不屑哼了聲,又似乎覺得還不夠一樣再度開口:「你以為我會怕一個本子嗎?別開玩笑了!告訴你啦渾蛋,如果不是我撿到了你,你現在還會繼續在這裡躺屍哩!所以你最好給本小姐跪下在舔腳!」

  (作者飄過:大姊,本子沒有腳也沒舌頭#)

  「……」本子沉默了,「果然是個腦殘,真悲哀。」

  「我才不是……」某少女握拳正反駁到一半,但一瞬間一陣痛麻感蔓延全身,使她不禁抽蓄。

  她猛然回想起這種感覺就好像以前隔壁桌的該死小胖拿了個摸了就會觸電的玩具口香糖誘騙她碰時發麻的感覺是一樣的。

  所以說她被一個本子電擊了是否!

 

  「老大,對不起!我錯了,我信了!」待電流停止後,某個對本子大人極為不敬的少女抹淚下跪。

  這種動作就好像去一些殿堂時會看到的信徒一樣,無比神聖。

  當然如果膜拜的對象不是一本本子的話。

  「唉!乖孩子,知道錯就好。」本子回答道。

  嗚嗚嗚為毛她有種被長輩訓話的錯覺這不科學!這不科學!不,如果沒有科學就不會有科學小飛俠了!(什麼邏輯#

  何琪璃站了起來,輕輕捧起這本神聖小本本,一臉糾結納悶外加些微羞恥。

  「是說老、老大啊,你叫我去收集什麼美男的,可我又不知道他們去哪了、怎麼收集、用啥收集,所以你叫我怎麼收集啊!」何琪璃發揮了小學老師教的不懂就發問的可愛精神問著手上的本子老大。

  「恩咳,孩子本大人問妳,我是幹啥的?」

  「幹啥的?啊不就是來凌虐……啊口誤,來叫我收集美男的咪!」

  「所以說嘛,我叫妳來收集美男,當然還會有個收集的東西!而我就是那些收集那些美男的收集冊,You know?」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她覺得老大口氣所蘊含的鄙視成分更多了……

  「痾……懂了。」何琪璃撇撇嘴,僵硬回應對方,內心又繼續混亂糾結起來。

  拜託!這也不能怪她好不好!誰能想像得到用本子收集美男啊,本子要怎麼收集一個人啊!用塞的咪——

  她心裡頭的小人崩潰怒吼中。

  「然後他們的方位,恩咳我說了我是專門收集的,所以當然我能感應到方向囉孩子。」

  「至於怎麼收集嗎,一句話『找到後培養感情』。」

  老大跳了起來,用著極為淡定的語氣說出了非常雷的話,雷得令何琪璃表示她目前身受重傷,精神值逐漸歸零。

  「老大你、你你你……你什麼意思!你意思是叫我去玩真人版戀愛養成是否!」何琪璃忍不住大驚,嚇得情不自禁後退了一大步。

  不能醬子啊!她還是個標標準準的純情小少女欸,怎麼能叫她去誘拐男人?不!這是犯罪啊犯罪,她不能去犧牲色相!

  「……沒人叫妳犧牲色相。」妳的色相也不夠看嘖嘖。

  「反正我懶得管妳了,現在我已經感受到了某號美男的方向了,雖然微弱,但肯定是往北邊!我們走吧。」

  電了一下發神經的某琪璃,老大開始催促。

  「老大!棄權!」何琪璃聽聞又開始發瘋驚悚狀,甚至舉起手開始投降了。

  「妳想死嗎。」老大很無所謂的口氣,雖然說這句話似乎與這語調很不符合。

  「啊,天氣真好了,真適合探險啊——所以我們趕快往北邊走唄!」

 

  於是,姓何名琪璃的某人攜著自家老大,面上歡喜內心悲催的朝著北邊前進!END……才怪。

 

     ——To be continued……

-----

那啥那啥,好不容易終於將這篇的第二章生出來了。

女主角在本篇真的是極度白癡的存在(妳怎摸又罵她#

最近啊不斷墨跡在各種小說堆中,靈感多多可是各種不同梗啊,我有如桌上的茶杯(杯具)。

哼哼哼,終於要讓女主前往尋(ㄍㄡ)找(ㄉㄚ)美男ㄌ好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